關於我們


關於我們

YMCA是目前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國際交流組織,目前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,在全世界共有三千多萬名會員,向來對促進國際交流不遺餘力。



YMCA簡介

YMCA ( Young Men's Christian Association ) 亦即基督教青年會,西元1844年創立於英國倫敦,而後再逐漸擴展至全世界各地。



YMCA是以國際青年教育團體的角色,來進行各項的服務,目前全世界YMCA活動網已遍及120多個國家,會員人數已達2,500萬人。



日本YMCA日本語學校簡介

台北YMCA1945年成立以來, 與日本各地YMCA均維持友好關係, 而與大阪YMCA更是兄弟會的關係。 台北YMCA於自1986年開辦日語密集專修課程 (留日先修班)以來, 也陸續為該班學員代辦赴日本YMCA日本語學校的手續。 近年由台灣赴日本留學的人數逐年增加, 為了提供更好的代辦服務, 20104月起大阪YMCA於台北設立教育交流中心台北事務所, 並派日籍專職人員來台擔任事務所所長(為期兩年) 協助台北YMCA及台灣中、南部各地區YMCA處理赴日本關東、關西、中國、九州等地區YMCA日本語學校之留日手續, 以期為有意赴日留學的學生提供最完善的服務。

台北YMCA留日申辦手續起源

日本YMCA的日本語教育始於1872, 即神戶YMCA的前身「宇治野英語學校」所開設的日本語教學; 而神戶YMCA1955年正式成立了日本國內第一所日本語學校, 其後陸續有類似的學習機構設在日本各地紛紛成立, 日本YMCA的日本語教育可謂為日本國內外語教育的先趨。

YMCA
日本語學校特色

學校特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